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Monday, May 10, 2010

可惜不是你。。。

深夜了,听着这首歌,让我很有感触,听着听着还哭了。。。
我生命中错过的人,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k君吧。小学开始就很喜欢他,觉得他蛮可爱的。四年级 开始单恋他直到升上中学为止,初中一的时候,他发现了我的存在了,他开始在乎我,上课需要抄笔记的时候,总会以视力不好为由坐到我隔壁与我聊天;老师问问题的时候,我因为不会回答而被罚站,他会提示我答案;弄我生气时,还试过罚抄两千遍“对不起”;曾经为了我,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吵架;我那时很喜欢看台湾偶像剧《流星花园》,他为了买给我,存钱存了很久。
我们之间有着很多回忆,说不完。。。那时他跟我说眼里只有我,我却冷酷地拒绝了他。他向我告白了三次,到现在我都不能忘记他表白时认真又害羞的表情。我的确是个大笨蛋。

过了一段时间,他开始不理我了,说是想把我忘掉。我却反而变得更在乎他了。在班上也会开始寻找他的踪影,深怕他会消失不见。下课时,还会偷偷坐到他的位子上,感觉他还在我身边。他开始避开我的视线,看见我走过也会躲着我。我也很想厚着脸皮跟他说说话,哪怕是问好,我也满足了,可是我就是缺乏那么一点勇气。

很想听听他的声音,曾经打过电话到他家,但是没说话,期待着电话那头的他别那么快盖电话。我没有和他拍过照,所以想他时,只能看看班照。知道他很喜欢周杰伦,我就开始听他的歌,买他的专辑,希望跟他能有共同的话题。上课时总会留意他的一举一动,看着他的背影,心里就很温暖。看着他忘了带伞,走在雨中,我也不想撑伞,陪他淋雨。

到中四时,他交了一位女朋友。感情要好得很,那时我们还同班。他女朋友也会不时出现在我们的班上。常常能看到他们卿卿我我,我是真的很想避开视线,但是就是看出了神。心里,天天淌血。他的温柔,不再只是对我;他笨拙的动作,他害羞的表情,他的一切不再让我看到。。。

我努力改变,变成他喜欢的类型,可是都无补于事。还记得告白被他拒绝时,我哭了三天两夜。心里从来没试过那么难受。可能这才公平吧,我之前也害他伤心过,但是我从来没想过信可以那么痛。

生命中难免会有错过的人,可以是亲人,可以是朋友,更可能是喜欢的人。
别人的真心,请不要怀疑,试着去接受。
我曾经错过,我知道怎么样也挽回不了。现在我有了更值得珍惜的人,过去的就当成回忆吧。
时间是不能倒流的。如果有奇迹,能回到过去,我不会放手。

感谢所有曾经对我好的人,对我不离不弃,对我关怀备至的人。



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

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

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

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


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

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

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

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


努力為你改變

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

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


彷彿還是昨天

可是昨天 己非常遙遠

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


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

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

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

還能感受那溫柔#


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

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

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

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