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Tuesday, March 20, 2012

付出与收获。。。

人们经常会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。人生短短数十年,我们无法预计未来,不能看到以后自己正在做些什么,拥有着什么。所以,我真的学会了珍惜。

当前所拥有的,往往我们都忽略了。当一下子不见了,才知道原来真的很痛苦,原来真的会很不习惯,原来可以有那么大的分别。在我身边的人,能听我诉苦的,真的是少之又少,不是我不善于表达,只是,烦恼毕竟是自己的,就算告诉全世界的人又能怎样?真正帮到自己的,永远只有我自己。

我很喜欢看见我身边的人,为了我所付出的一切而露出的笑容。那真的很温馨,很舒服。所以,我总是想为我的亲人朋友做事。所有我能力所及的,都想为他们做。在公司,我帮同事们代班,帮他们跑腿,帮他们买早午晚餐,我真的愿意;在家,我帮妈妈打考卷题目,当家人的司机。 我承认我对家务不是那么在行,但是也尽量迎合。我真的不是想博取些什么,我只是想看见身边的人开心。

但是付出的永远不能跟收获量成为等号。因为不是每个人看到你的努力。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时候:自己明明很努力了,身边的人不但不会珍惜,还嘲笑你,说你很做作。。。可是我确实相信“问心无愧” 只要自己明确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,别人能拿你怎么办?虽然有时会觉得很无为,因为做了那么多,究竟谁看见了?谁珍惜了?但是我觉得,就算有一个人能理解我,能看得见我,那就已经足够了。

谢谢那些看得见我的人,懂得我的好的人,还有,曾经为我牺牲,赴汤蹈火的人们。因为你们的珍惜,我会坚持自己的理念,继续,不间断的付出 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