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Monday, January 18, 2016

机会

很想跟他说...我们重新来过好吗? 或许我以前不太成熟...但是现在不一样了。我懂得自己跟自己相处,就算远距离恋爱也没问题的...我也希望他记得我对他的好...生日每次都会给他惊喜,无论多忙,一定会回来陪他。我也已经把他家人当作自己的家人一样来孝顺。他如果约了我,可是临时被逼做工,可是我从来不会闹,因为我知道工作要紧。他身体不舒服进医院,我担心得晚上都睡不着,就算隔天要考试也去医院陪他,照顾他。爱情其实并不难,那一瞬间喜欢上多容易... 可是要维持,要互相体谅却谈何容易? 我知道自己错过,但是现在不一样了。而且我也知道口说无凭,真的希望他给我个机会证明... 我还是会等待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