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Saturday, April 30, 2016

我的体贴变成了你的负担?

很能明白那种被不喜欢的人一直烦着的感觉。我现在大概扮演着这样的角色。昨晚看见他不开心,想说关心一下。那是我想要做的,当时也没想那么多。现在回想起,当他看到我的信息,我已经想象得到他的表情。那大概不想理会,觉得厌烦的表情。因为那动态大概不是写给我看的,但是我却那么八卦。

有时候真的告诉自己该停止了。脑袋是聪明的,很可惜我的心很愚蠢。无论过了多久,那感觉依然很深...我很尽量压抑自己,但是还是忍不住关心了...我无法做到像陌生人一样不闻不问。对不起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