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Friday, November 23, 2012

迁就

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,有着不同的性格,样貌。。。

我自己有着自己的执着,我也知道自己会在某方面很坚持。。。

但是当你慢慢发觉你身边的人,慢慢体会他们的思想,站在他们立场多想一想,我觉得会活得更有意义。我发觉我身边的朋友,每一个都有着不同的性格,不同的特点。要相聚,要一起共度三年的时光,真的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虽然现在只是在第二个学期,但是我身边的朋友都一直在变。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走在一起,但是缘分真的可以很奇妙。
礼让与迁就真的很重要。我们不能常常希望别人跟着自己的想法做事,所以一定程度的迁就是必须的。

我会好好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个,那些带给我欢乐,带给我希望,虽然嘴硬,但心软,可爱的朋友们。就是因为你们,我才觉得生活真的没有白费 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