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Tuesday, November 6, 2012

无奈

进了大学,有了很多新的朋友。但是要找真心的朋友,真的很难~ (但真心的我慢慢在发掘中 :P) 


有一位朋友,称她为D小姐吧。。。她是转学生,而且不懂什么时候开始,她天天会找我。我们无话不谈,她也什么都会跟我说,无论大小事务,都会问我意见。那时候我真的觉得这位朋友很真诚,我们认识了不到3个月,就好像认识了好几年。。。我们每天一起结伴骑自行车去上学,下课后也会结伴去吃午餐。有时候,她还会特地过来我家找我聊天。

还记得有一天,她在我家吃午饭,我们聊了很久。她跟我说了一个秘密:她其实有心脏病,而且动过两次大型的手术。她必须靠pacemaker维持生命(负责心脏跳动频率的一样东西)。而这个pacemaker必须每隔五年换一次电池。那就是说大约每五年,她就必须动一次手术,更换电池。她还跟我说,当她还没得到心脏病的时候,她是一个活泼,好动的女生,也是一名学校的羽毛球代表。那时候的我,真的觉得她很可怜。那么年轻,却必须承受那么大的痛楚。现在的她,不能做任何剧烈的运动。所以我知道骑自行车上学,多她来说会很吃力。从那天起,我就跟我家人商量,千方百计说服家人让我把车驾到Kampar来。为的,就是减轻她身体的负担,好让她病情不会恶化。


但是我近来发觉她常常对我说谎,前言不对后语。。。我真的开始不知道她到底哪一句话是真的,哪一句又是假的。。。。。我真的很伤心。而且伤心真的到很心痛的程度。学校的羽毛球代表是假的,说她有一个医生未婚夫是假的,说没有钱向我借,但是永远不会还,利用我到了极点!!!我真的忍无可忍了。。。我还笨得曾经以为她会改过,但是其实是我太天真了。她根本就没有一丝丝的愧疚感,而且还一天一天地变本加厉。把我当成笨蛋,以为我什么也不知道。。。真的让我很心痛!

现在我尽量不搭理她,离她远远的。既然改变不了她,我就让她过自己觉得对的生活吧。我只是希望她会清楚明白自己在做的一切。我帮她,不为任何回报,而是因为我是真心把她当作朋好友看待,而我一向来觉得朋友之间应该互相扶持,凡是能够帮忙就帮,不应该斤斤计较。但是她却利用了我的真心。我真的觉得很无奈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