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Sunday, October 28, 2012

心灵深处。。。

我相信每个人的笑脸底下,内心的隐秘之处,一定会隐藏着一些痛苦,掩饰着一些不能对人倾诉的秘密。但是直到遇到了能倾诉的对象时,所有的悲伤,不开心,就会像收集了很久的水,倾盆而出。

我今天,在我一个朋友很需要帮忙的时候,对她伸出了援手。或许就是因为她觉得我救了她,所以感觉我是个能信任的人。她把自己收在心里面很久的秘密,告诉了我。

她对我来说,是个很开朗,很活泼的女生,生活无忧无虑,甚至有点被宠坏的感觉。但是直到今天,我才发觉原来我并不真正了解她。她常常都嬉皮笑脸,但是其实她内心一点都不开心。原来她一直以来只不过是把自己真正的情绪掩饰得天衣无缝。

在我知道她的问题之后,我不懂要怎么帮助她,因为那毕竟是只有她自己能解决的事情。但是身为一个朋友,我会呆在她身边,让她在崩溃,支撑不住地时候,能有个依靠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