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Sunday, October 21, 2012

累了,但是很值得!

这两天,朋友突然到访,让我不得不上网找一些关于一些道地出名的景点,好让他们能够尽兴地玩~ 但是说来惭愧,因为自己是怡保人,但是竟然不知道怡保到底有什么可以带他们玩~哈哈。。。所以早在出发到火车站接他们之前就已经浏览了很多博客,希望能排一排行程。

他们会乘坐下午的火车到达这里,所以第一站就是吃午餐!大树脚的Laksa~是我情有独钟的~还有他的红豆冰也是一级棒~

午餐之后就带他们到旅店check in,然后前往Tambun Lost World 水上乐园,他们呆在那里到晚上,然后就接他们吃晚餐。东区的William IX~ 我特爱这里的意大利面和Tiramisu。之后就把他们接回旅~

隔天早上+中午,直接吃Brunch。在旧街场的新源峰让他们尝尝那里驰名的白咖啡。我也真的很喜欢这里的蛋治~

来到怡保也不能错过----霹雳洞,三宝洞,观音洞等等等等~但是因为时间有限,就带了他们到观音洞参观~这里山名水秀,美得像副画。。。

临走最后一站就是奇峰豆腐花和豆浆~这里排队排了很久(Drive Through模式),但是觉得很值得~ 送他们到火车站之后,回到家就倒头大睡~ 哈哈。。。

我当了两天的半桶水导游,希望他们能够尽兴而返~ 累,也是值得的!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