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Friday, October 12, 2012

不需要安慰

当我面对失败的时候,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的安慰,因为我觉得是同情,是会使我越来越懦弱的东西。

我最需要的,是不虚情假意地,毫不留情地痛骂我一顿,让我面对现实,让我知道我错在哪里,然后把我带回正途。这样,我会更坚强地面对一切,我知道有人在注射着我,有人明白我,我真的很谢谢这几天不断指正我的人,是你们让我有勇气面对。

勇气,就是当你知道路途会很困难还是要尝试去做。我相信,我一定能够克服,不会让任何一个人失望。 I gave you my words 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