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Monday, October 1, 2012

悲伤的理由

我常常喜欢听一些伤心的歌曲,尤其是歌词。。。然后缓缓落泪。但是其实是不是自己在给自己找悲伤的理由?

是什么时候开始?我们开始忘记一些很简单就能让自己笑得很开怀的理由?常常转牛角尖,跟自己说别人都不喜欢我,我一点都不好,我真的很没有用。。。我好像也渐渐变成一个这样的人。

但是今天突然回想起一个朋友, 他跟我同年,有着很大的抱负,给自己下定目标,要开豪华车,住豪宅,也要给家人安稳且无忧无虑的生活。但是今年,他还没找到伴侣,还没毕业,还没达成目标,就离开这个世界了。。。这让我意识到,不是每个规划都能依照程序进行,不是每个明天都会安稳到来。

我开始领悟,没有明天的话,我最想要的,就是让自己快乐些,能让自己做自己一直想做,但是没有机会做的事情。我也开始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能在大庭广众,不顾形象,不顾别人眼光,做一些很疯狂的事情。。。我从小很胆小,喜欢躲在角落,我朋友真的很少,很少。。。但是我现在常常跟朋友出去,聊天,吃饭,看戏,唱k,就是想为自己的的人生增添多一点回忆。

人生短短的几十年,别再为自己添烦恼,找多一点能够然自己开心的理由,没有人应该天天愁眉苦脸过日子! 加油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