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Sunday, October 14, 2012

害怕

我习惯伪装,人前人后都会让别人觉得我对一切都很淡定,无论做什么,都不会显得惊慌。但是内心深处,我是害怕的。。。有时候真的希望有个懂得我的人让我依靠,让我能够有个卸下武装,安心休息的避风港。

明天就是开学的第一天,全新的一个学期,我很期待,能够跟我的同学们重逢,但是同时也真的觉得很担心,很害怕。我上学期自问是真的付出很多时间与心血在我的学业上,也自问是真的很认真。当我知道我竟然fail 了一科,我真的非常伤心,甚至有些绝望的感觉。家人知道后,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:尽力就好了。

但是,就正正是因为尽力了,我却还是fail了,才是真正让我觉得恐怖,觉得很害怕的主要原因。我真的能做得更好?如果我这一次尽力了,还是做不好,那应该要怎么办?现在的我,很害怕。。。失去了方向,失去了自信。。。我,真的没有自信能做好。

害怕,隐藏得好辛苦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