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Thursday, October 11, 2012

挫败感笼罩!

今天等了很久,成绩终于出炉了。我其实已经有心理准备,有一科我真的没有把握可以过关,但是还是期望着自己至少能有个pass吧。。。

查看成绩的时候,真的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,因为看见了最不想看到的字母"F"。我真的觉得很绝望,从来没有那么伤心过。。。但是跟自己说,不能轻易掉眼泪,自己要坚强一点。

我的脑海当时真的浮现了很多不好的事情,因为retake那一科,必须付钱,必须抽时间去上课,必须重新做过所有的assignment。。。我真的觉得好像世界末日降临,头上满满是乌云。但是下一刻,我开始训导起我自己来:我能因为retake,认识到很多新的朋友,能够累积更多的经验,能够让自己对presentation 更有把握。我觉得感觉还不错 :)

挫败感如果一直往坏的方面去想,那么情况就会越变越坏。但是如果往好的方面想,它会变成我们的动力,支撑着我们向前走,而且能走得比从前更远。

我不会再给自己借口,让自己怠惰。如果说从前我很用功,那么现在开始,我要比用功更加更加的用功以百倍,甚至是一千倍!每个挫折,都会变成我们迈向成功的踏脚石~ 希望拥有挫败感的朋友们,无论在什么方面,都能够勇敢,而且积极地去面对,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,只要你相信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