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Friday, December 7, 2012

无法专心。。。

每个人都会有误会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令到我的一位朋友生气了,但是我真的不敢再打扰她。。。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,下个星期就是大考了,看着我的书本和笔记,但是想的却是我们之间的事情。是不是我无心伤害了她?还是我太自我中心,让她觉得我很难相处?我真的不知道。。。

我是真的很在乎这份感情,我不是有心要拒绝她的邀请,只是下雨,让我很懒惰出门,那一天我就只想呆在家。。。我没有要令她不开心的意思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。。可能交际,我真的不擅长,对不起了。

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把书念好。。。很开心今天妈妈陪我聊了一个下午,让我觉得很温暖,力量又回来了!好想家 :(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