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
爱情这样东西。。。

常常看到人们炫耀自己爱情的甜蜜,但是下一秒就分手了,那到底是什么问题呢?我们都一直在变,无时无刻地在变,我们的需求,喜好,也很善变,不是吗?所以千万不要怨说男生想把妹的时候就什么都可以为你做,但是一旦追到手,就变了个人似的,因为你根本不了解对方,可能那才是他的真面目。

爱情,并不是草率的说我爱你就能得到永恒。也根本没有规律,没有任何游戏规则。有的人,觉得对方是可以付托终生的伴侣,但是怎么样才算符合需求?怎么样才知道对方是你的MR. Right? 有的人会说,要长得帅;有的人要有经济能力;有的人甚至觉得只要感觉对了,就能不管天崩地裂,轰轰烈烈地谈一场恋爱。不在乎天长地久,又有多少人能做得到?人们都是贪婪的,当遇上好的东西,就不想放开,当拥有了,又想再寻找更好的。

我曾经为了一个男生,做了很多事情,那时候我觉得只要默默付出,总有一天他会觉得我很不错,他会看到我。他是看到我了,但是我就只是“很不错”,那也只是喜欢,并不是爱情。当他跟我说我们还是普通朋友时,我哭得比世界末日还凄凉。但是冷静想清楚,爱情这样东西,根本就没有正确的方程式,并不是付出得多,就会得到相等的回报,并不是你很喜欢,别人就得跟你喜欢的一样喜欢。。。

爱情这样东西,说来就来,说不定就在身边,很久之后才发觉;有可能是寻觅了很久,但是却突然出现;有可能一觉醒来,才发觉原来那一个人,你失去了之后,会痛不欲生;也有可能缘分早就定好了,再怎么逃也逃不掉。谁都说不上来,还呼吸着的时候,就有千万种可能性,你找到你的可能了吗?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