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Saturday, January 5, 2013

回忆

抹不去,也忘不了。。。就算以为已经彻底放下,已经遗忘,但是却能轻易地撩起封锁在内心深处的一些回忆。不堪回首的,或者是不能触碰的伤口都不能轻易说忘记就能忘得了的。

常常看见人家说如果人生有删除键,那该多好?把不喜欢的记忆,统统删除掉,那么人生就很完美了。但是,痛过才能学会成长,跌过,才会爬起来,变得更强韧,变得更不容易倒下。勇敢面对,才是正确的方法,但是说得简单,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得到?

我是个很胆小的人,我承认。。。遇到不想面对的事情,会选择逃避,不想面对,甚至会说服自己,那些不好的事情,根本没有发生过。。。但是慢慢发觉,欺骗自己是很难的,压抑自己的情绪更难,而且痛苦的常常都是自己。

我今天不小心看到了以为朋友在你的涂鸦墙上留言,已经忘记的伤痛又涌现了。。。我想起我们一起工作的日子,想起了很多往事,想起你苍白的脸孔,我真的还欠你很多,好几顿饭都没能还你,你就那样不告而别了。过去不喜欢你在背后打人家的小报告,也经常跟你吵架,但是我现在很想告诉你,我后悔得不得了。

现在的我,会对身边的人都尽量好一些,迁就一些,因为我害怕,真的害怕自己后悔,我不想再让自己有遗憾。我应该要好好面对自己的情绪,而不是一直压抑着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