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13

充实

这个学期,将会是繁忙,但是很充实的一个学期。把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的,让自己没有多余的时间想别的东西。坚持着艰难的过程,然后当最后一刻来临,验收成果,感觉很满足,很有成就感。这样一来,会慢慢把不高兴都忘记,然后专注,集中在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上。

我的课室在这个学期也换了,变得比平常遥远,需要走很远的路才能到达课室。总觉得在这样继续下去,我一定能瘦下来 :P

上课时,这个学期也来了一位新的Tutor,我对他的印象并不太好,特别觉得他看我的眼神让我觉得不舒服。可能这是他的本质,我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吧。

今天课堂上来了一位之前到澳洲当交流生的女生,她来到课堂分享交流期间的心得,让我好羡慕,也好想当交流生,想体验一下在外国当学生的生活,因为那肯定是跟去旅行有着不一样的体会。但是当最后问她总共花费了多少钱的时候,数目真的吓得我心脏差点负荷不了。。。竟然花了Rm40k+ 我真的够花一年了吧。。。我当下就决定打消念头,哈哈。我实在是太现实了〜

新的学期,除了上课之外,每逢星期二和四将会回学院练太极,星期五课后会参加一个训练课程。我要坚持!: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