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Monday, January 14, 2013

新的开始

每次新的学期来临,就会有很多想要做的,设定下来的目标。开学了,我打算拿不到汽车贴纸就骑自行车上下课,也不打算把我的车带来这里,那么在怡保的妹妹就可以驾车上学了〜

想学新的乐器,想去捐血,想考得比上学期更好,想要改掉自己的坏脾气,改掉懒散。

我换房间了,虽然只是搬到隔壁房间,但是也花了我好长的时间整理好我的房间。毕竟放假差不多一个月,房间也有一个月没有打扫了。我还是选择了靠窗的位子,因为我喜欢偶尔看看窗外的风景,想着他,然后也喜欢让我的仙人掌晒晒太阳。温暖的阳光,温暖的室友,温暖的朋友们,新的一个学期,正式出发〜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