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Tuesday, January 22, 2013

人生第一堂太极课

以新生的形式,加入了武术社。常常看人耍太极拳,真的好像很容易,但是我现在真的体会到那种艰难,哈哈~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上课,正式上课之前,我们做了些基本的热身动作,然后就开始教我们基础。

最基本的就是马步,就像在戏里头看到的,半蹲的姿势,看是简单,但是我的脚一直在斗 >_<

然后就是步法和拳法。练这个的时候,最难就是手脚要协调。就像我在练钢琴的时候,左手先练,当左手熟悉了之后,才加入右手。太极也一样,要想练好步法,之后才加进拳法。到现在,我还对某些招式很混乱。。。

晚上练完太极之后,我就跟一个也是在武术社里的朋友去吃晚餐。我的一位朋友聊起了她跟我的另一位朋友相处不来,其实我早就看得出来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能怎样,毕竟并不是每个人都合得来。在吃晚餐的时候,我真的很享受,很久没有跟他们聚在一起吃东西,笑得特别开怀,这种熟悉的感觉,真的很怀念。

今天早上起床,我的腿好酸  T___T 必须继续加油!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