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Tuesday, March 5, 2013

安慰的定义

我的朋友,最要好的朋友,从小学开始就同班,到升上中学变邻座,来到大学变室友的朋友-失恋了。。。

看见她哭得死去活来,看着她不吃又不喝的,真的好心疼。我能够体谅也很理解那种痛,就像是被插上很多刀,然后进大海里,任由你自生自灭的感觉。那时候就觉得自己一个人到底要怎么活下去?活着的意义是什么?钻牛角尖的我,真的很没用。。。但是当你冷静回头看,就会发觉活着无论如何都不应该为了别人。身边的人永远都只会是观众,真正的演员永远都是你自己。


朋友哭着依偎在我肩膀上,一直问我到底该怎么做?想要忘记,却忘不了;想要放弃却放不掉。没有人能够主宰你的生活,也没有人可以替你做决定。我只是跟她说无论她做什么决定,都有我在支持。

然而,千万不要在你伤心,或则生气的时候做任何决定,因为一旦决定了,说出口了,就无法挽回了,因为伤害已经造成了。

我一直相信最好的安慰就是让时间慢慢将伤口愈合。放不下就不要放下,忘不了就先记着吧。。。总有一天你会发现,在念念不忘中其实早已经遗忘 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