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Tuesday, March 19, 2013

压力

这个星期真的感觉到很压力,全部东西排山倒海地挤过来,而我却只能尽可能把一切做好吧。近来很不开心,其中一个原因是某个朋友编了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来欺骗我,而我却还是相信了,因为我相信她会改变,但是我也决定放弃她了。因为信任一旦破灭了,就算你多么努力想要补回,还是会看见裂痕。

另一件令我很伤心的是我负责的一个workshop,我被选为chairman,我尽可能的把自己的本份做好。但是,我的组员们一直给我借口不去duty,我其实真的很生气,但是该说的我都说过了。无论任何东西,都一定要付出努力才能看见成果的啊,你说你不想牺牲睡眠时间,不想牺牲读书时间去duty,那么对那些有去duty的人不就很不公平吗?

我这个星期必须要担任三个event的helper,真的把自己的时间挤满了。这个星期六就是武术之夜了,忙着布置礼堂,而且我还要做assignment, 准备persentation。我其实很想家,很想回家透透气,但是却真的没有时间。我真的好累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