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Monday, May 13, 2013

起点

任何事情,一开始都是最难的...找不到动力,怕会失败,也怕自己会跌倒,永远站不起来。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勇气尝试,一切都不会太难...难就难在自己的信念,对自己的信任。如果相信自己能够做到,能够做得很好,那已经离成功不远了。

我近来发现自己有个很大的问题。除了没有信念之外,我也很容易被外在元素影响。我就是定力不够....我看到自己想吃的甜点,就忍不住;看到喜欢的电子产品,也忍不住...脑海里面有很多计划,但是一直保持在空想的阶段,往往不能实行。

是时候收拾自己的懒散,因为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。永远记得,口说无凭!行动最实际~ 只要开了个头,一切船到桥头自然直~ :D 加油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