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Tuesday, June 4, 2013

兜兜转转

看着身边的任何人与事物,慢慢在转变。别说人是善变的,就连握在手中的东西也可以在转眼之间消失在风中。而且最可怕的就是无论你多用力抓住,还是会溜走,在眼前,残忍地流失。

突然间很感触,不见很久的朋友,如果相遇了,会担心有没有共同的话题,很担心当时无所不谈会突然变沉默。身边的人兜兜转转的,认识一个人越久,就越发现是不是真的适合。而,有时心真的会很累,因为当你发觉很要好的朋友,慢慢变得很陌生。而最痛苦的就是曾经能称兄道弟,赴汤蹈火的人们,也其实已经放弃与你熟络。简单的打招呼,也变得很伤人。而我能做的,只是点点头,给与一个微笑。

但是,我从来不后悔认识他们,因为我也其实从他们身上学会了很多。但是也发觉自己慢慢变得很虚伪。就算不喜欢,也装做喜欢,强迫自己微笑。当卸下武装,才发现自己其实已经遍体鳞伤。

不能掌控的,就随它去吧。我很感激那些在我很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,不顾一切来帮我的人。我很珍惜你们~ 有时候不能把世界看得太灰,因为总有那些在乎你的人 :D 而他们总是出其不意地出现,让我觉得真的很温暖 <3 p="">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