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Tuesday, August 25, 2015

引擎

没有了他,就好像汽车没了引擎...我每天过一天算一天。每天过着重复的生活。偶尔跟朋友出去,一大班人,但是却感觉只有自己一个人。不是没有可以聊心事的朋友,只是聊了也不能填补我心里的空洞。

我真的一直在改变我自己。一个人做错了并不代表永远都会错下去。在辛苦的时候很想依靠他,我也想得很清楚自己真的只喜欢他,只想依偎着他。我在进步,在充实我自己,但是没有他的生活,真的很提不起精神。多希望能住在他家,每天功课压力累了他会过来把肩膀借给我,告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就算我在做功课他忙打机,只要他在身旁我就觉得有力量继续奋斗。

这真的可能已经不会发生了。时间过去后,留下的只有我一个人。或许这是对我的惩罚,我也只能接受。让我一个人作战,让我一个人扛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