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Sunday, October 18, 2015

压力

每天晚上都呆在这空档档的房间,让我有了很多时间,去思考人生。我现在的道路上充满荆棘,跌跌撞撞,但是我认清了自己,重新对自己有了更深的认识。我不是个很能干的人,但是我会去试,会去学。最近发现原来当一个人被逼站在悬崖走投无路时,会发觉自己原来能够做出任何不同的事情来让自己活命。当然这包括了跳崖!

我有无数次觉得快要崩溃不能继续的时候,常常会跟自己说不能倒下。家里发生了不好的事情,所以我必须要更坚强。我没什么可以依靠的人,但是庆幸每次朋友都会听我诉苦,一直支持我的每个决定,常常包容着我。决定要抛开负面的思想,让自己成为更勇敢的人。 :) cheers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