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Thursday, October 22, 2015

不断地奋斗

前几天在新加坡真的很尽兴! 觉得那里很干净,交通很方便。但是繁忙的大城市都拥有一样的共同点,那就是来来往往的人都面无表情。在这种地方会特别想家,虽然请了两天假期,但是还是很想快点回去。

回到了家,睡了几个小时就驾车回金宝上班。路途中我忘了我吃了多少颗喉糖提神...到了公司,见了见我老板,就开始处理一大堆的事情,甚至回到家还得继续。我忘了吃晚餐,直到忙完了要熄灯睡觉时才想起。

然而今天一早醒来,就必须得赶往吉隆坡开会。这日子虽然很繁忙,但是我慢慢体会到很多东西。也知道我自己能改进些什么来继续前进。慢慢开始喜欢这样的生活,或许这也是种习惯。 早安!继续加油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