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Thursday, October 1, 2015

彻底一点...

我忘了放下电话后到底在桌子底下呆了多久...流了多少眼泪...才惊觉原来衣服湿了,眼睛腫了...每一句话深深刺痛我,但是其实心里也已经有个底了。但是还是希望他能将我彻底甩了...那么我和他才能真正算是过去式。

如果时间可以停格,我想停住,去他家看看走走...跟他的狗狗和家人告别。谢谢他们的照顾和疼爱。再往里面走,坐一坐跟他一起坐过的沙发,看过的电视...然后再到饭厅跟厨房。这些地方都拥有我们之间无数的回忆。还有后门,我曾经偷偷将它打开,让他的朋友可以进来为他准备生日的惊喜。再慢慢走上楼梯,看看那台运动器材。还有我很喜欢的阳台。曾经他妈妈说要帮我们安装一台洗衣机...让我帮他洗衣服。转左,是我希望逗留最久的地方--他的房间。我们曾经在床上躺着聊天,睡觉...曾经用他的电脑玩过无数的游戏,观赏过无数的连续剧...喜欢他窗口望出去的风景...绿色一片,看起来很平静很舒服。这一切我都要看最后一遍...然候把它牢牢记在心里。

最后,我也要记住我有多爱他。记住他曾经有多爱惜我。

再见了李学勇,也曾经以为这名字会跟着我一辈子。你要幸福,要快乐哦 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