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Sunday, September 27, 2015

一切安好

最近试着过好自己的生活,其实一向来读书时也是那样过。一个人的房间,一个人找吃。但是现在朋友都走了,我感觉很痛苦,尤其想念他,但是不能够找他时...我相信他知道那种痛,但是我想不到他那么狠心,让我在需要他时竟然把门关上了。

很多人都说,跌到谷底,总有一天,可以磨练出更好的人。可能我现在还没有资格站在他旁边,可能我还不够好,需要更多磨练。每次他说:算了...别说了。那是伤我最深的话。曾经那么开心地聊天,现在却什么都不说,什么都不聊。我其实还该不该期待? 我不能放弃,因为心里满满都是他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