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15

生病

这几天连续的生病,有时好转,但是有时却更严重,病情反反复复,真的很煎熬。

真的很想念家里。想念我的狗狗,想念家人,也很想念他。

我总是吃了药,昏昏睡去。醒来的时候才发觉不是在家里,而是在空空的宿舍里。那种悲伤和失落真的快吞噬我。但是我会努力,要好好照顾自己,因为如果我也不疼爱自己,那么别人也不会。

醒来熬了些粥,但是没什么胃口。朋友帮我买来的药我也有准时吃。也很用力在喝水,相信自己可以很快就痊愈。加油 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