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15

美梦

今天起床,很久没试过睡得那么甜了。我梦见了他...

我在学院看见他,不敢叫他,怕他并不想看见我。所以只能在远处看他。

可是当我回办公室时,走道竟然都插满了鲜花...那是粉红色的玫瑰。很多人在起哄,我也觉得那一幕很漂亮。但是让我惊喜的是,他竟然走了过来,手上捧着一大束玫瑰。那时候我哭了...就好像当时他跟我求婚的场景一样,只是这次他说话很顺畅...他说要照顾我一辈子,一辈子都别分开了...

这是我这辈子发过最好的梦。我会好好记住...

今天是他的生日,其实很想要搞惊喜。但是怕他看见我只有惊没有喜。那么我会很受伤... 所以连礼物也只好交给他的家人替我转交给他。

多么想亲口告诉他生日快乐 ... 希望他健康,快乐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