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Sunday, September 20, 2015

遗弃的感觉

总是好奇他会不会想我,就算只是偶尔想起也已经足够了。最近share了一个问卷在wall,但是发觉他根本不知道。原来我已经不重要,可能他也把我从 close friend 的列表中删除了。我真的很伤心,感觉像是被遗弃了。可能现在的聊天与对话也只不过是在同情我... 我要怎么做才能不再在意?或许也只能强忍着,因为比起不能跟他说话,我还是希望他能同情我,得空就跟我说说话...

心要很坚强,就算疼了,也只能笑着说我没事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