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15

最近认识的女生朋友要结婚了...原因是未婚怀孕...

为什么女生可以那么随便就跟一个才交往2个月的男生发生关系?可能我的思想守旧,但是还是觉得要跟未来老公才可以吧... 但是无可否认,也是有很多未婚先孕的婚姻成功例子... 我曾经以为找到了我的陪伴我下半辈子的另一半,但是原来他不是...所以我还是觉得发生关系应该都在结婚了以后会比较好~

女孩还是要爱惜自己一些比较好~ 红炸弹的季节又来啦 T_T 我的王子在哪里?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