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15

最好的生日礼物

很想告诉他,最棒的生日礼物就是:
把facebook password换了吧...

我不想每次思念的时候忍不住打开,然候每次都会看见不该看的聊天记录...看着他和别的女生说我对他的爱有多廉价...不想知道他在我毕业的时候跟别的女生上了床...我大概还爱着,所以才会痛。但是这些疼痛让我学会坚强。一开始很生气,但是慢慢冷静以后,觉得自己太傻了。

希望他能够找到一个他梦寐以求的妻子。也希望他会看到这个post,赶快把密码换了,结束了我的痛苦吧。

Ps. 终于看透了那么多年对他的爱,也不过如此。到头来他也只是觉得我罪该万死! 去他妈的爱情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