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Thursday, February 21, 2013

幸福的味道

在宿舍,每个人都是各有各的忙,忙着上课,赶报告,做笔记。就算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真的也很难见面,很难说到两句话。我搬进来这里之后,很庆幸有很多不离不弃,对我关怀备至的人,每当我又辛苦的时候,会听我发牢骚〜哈哈。。。今天我特别忙,除了要赶报告,也要开始准备我下星期地测验,全部东西排山倒海地来临〜下午回到家,就算肚子很饿我也先把我的衣服丢进洗衣机,然后才煮我的午餐。但是当我回到房间的时候,桌子上多了一碗面〜室友特地煮给我的午餐。突如其来的关怀,让我又充满力量〜迎接接下来的任何考验〜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