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13

透支

今天的行程真的排得满满的〜早上七点起床温习测验,弄了早餐,洗衣服晒衣服。十二点进班考试,三点下课,约了我的组员讨论星期五的tutorial question,分工之后,大约三点半直接赶去跟我的php facilitator 开会〜 大概四点赶去吃午餐,然后五点上课。六点半下课,载了朋友们回家,就开始准备晚餐。大约八点接到一位可爱的朋友的电话(没错,是可爱〜哈哈,在看的你不准偷笑),说是因为下雨的缘故,被困在学校,并向我求救〜我到学校载她,回到家后差不多八点半,吃了晚餐就出去喝茶。喝完茶回到家差不多十点半,又出去弄朋友的生日礼物,到家十一点。之后就去打羽球,直到一点。载朋友们回家,夜深人静驾车也真的有点恐怖。到家后一点半,洗澡之后就开始做tutorial question。然后继续制作朋友的生日礼物〜夜深三点钟〜跟朋友约了早上七点跑步。剩下的睡眠,我真的觉得很不够〜朋友买了v-soy multi-grain让我充电〜感激不尽 ^^ sorry长篇了点,但是觉得生活好充实 :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