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Wednesday, February 6, 2013

新年气息

慢慢长大,也慢慢体会到新年的气息远远比不上小时候的热闹。赤着脚到处跑,骑着脚车到处放烟火,现在已经找不回那种感觉。




但是上大学后,我慢慢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,爱搞怪的也特别多~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。互不相识的人,慢慢的变得很熟络,这种感觉很奇妙。我的朋友很多都来自不同的地方,他们会跟我分享他们道地人的一些习俗~ 缘分把我们紧紧系在一起,我会珍惜这段有你们的日子~ 就算以后各分东西,但是还是一定会想起你们!~ 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