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Pages

Friday, February 22, 2013

忙里偷闲

这本来应该在昨天写的帖子,因为昨天太累了,所以今天才post上来〜

这是忙碌的一个星期〜 我早上起床,温习了一下等下上课的笔记,然后就跟老师约了在十一点见面,因为要问她一些关于assignment的问题。因为下一堂课在十二点,所以我必须赶着吃午餐,然后赶着去上课。下课了之后,差不多两天。因为三点要到block c上一个课程,所以顺便在那里坐了一下,陪朋友吃饭。在这里,我也顺便休息一下,喘喘气。在这里,巧遇了一只可爱的猫咪〜一直赖在我的脚底,躺着好一段时间。

晚上吃了晚餐之后,就去参加武术的会议,差不多十点才开车回怡保〜我真的好想养一只宠物〜能让我在很累的时候,听我说说话,对我撒娇〜可是这里的主人不是我,也只能打消这个念头了〜

0 comments: